微信朋友圈传照片和原图不一样,手机图片很清晰,但是一传到微信朋友圈就不清楚,分辨率降低。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09 15:33:06 最佳答案
本来以为这下绝对可以了用手机拍的很清晰的照片,然后传到微信相册里就变的很模糊~感觉不爽,但是还是不行~
2、既然是分辨率太高,微信相册上传图片的时候自动压缩导致的~你妹你压缩也不至于压缩成看都看不清楚啊~
于是想了2个办法
1、进手机拍照设置把拍摄的分辨率设置到了最低,就是拍照以后,在打开图片,然后使用手机截屏的功能,这样截下来的图片分辨率就是1280*720了!!,就想办法把分辨率降低,想了一个最简洁的办法,但是TMD还是不行~个人感觉应该是微信相册程序上对这些高像素的拍照手机支持上有问题!
我对微信的相册功能真的非常非常失望!!,咨询了微信的客服说是因为拍摄的像素太高

非有非无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一定文件大小内没差别,但图片文件大到一定程度。而越大屏幕就越需要高质量高分辨率图片才能清晰,但文件总量控制了,同样都是720的图片显示在4,5,6,7寸手机上质量就不一样了。服务器限制了上传图片的大小我想是因为服务器限制,屏幕越小越清晰
boswall | 发布于2014-07-29
评论
微信太垃圾了!网上有所谓的解决办法,可那也只是一对一发给好友可以选择“原图‘’,但是发朋友圈是没有”原图‘’选项的!微信压缩照片是为了减轻服务器压力,可是这样做那还有什么意思呢?几年前刚推出微信时就是玩了,后果断抛弃,不如QQ人性化。后来看它火起来了,所以才又捡回来用。没想到还是很多问题,比如照片上传朋友圈模糊、文字较多时光标无法往段首定位,上传前明明是分段的,但上传后变得乱七八糟!……
熊英辉 | 发布于2014-07-13
评论
这是因为你上传到微信的朋友圈里,系统会帮你把图片缩小,分辨率就没有手机上的清楚。
追问
但是别人的都不是这样,别人所传的照片都是手机里是什么样,朋友圈是什么样。那应该传多大的照片啊。
追答
可能是微信的系统出问题了,或者是手机型号的问题。我朋友的手机也出现过,他更新了一次就好了。你是所有照片都那样吗?
追问
对呀, 所有的图片都是这样的,手机是9300.
尕v婷 | 发布于2012-10-05
评论
我三星的手机,老早就发现这问题了,我还发现iphone的就不会变模糊
yww109 | 发布于2012-12-24
评论
我也是这个问题,超级郁闷啊……
aihuidi | 发布于2013-01-01
评论
收起 9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