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 superwoman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13 最佳答案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You were my superwoman
Ooo~yes,u were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歌词由 wwwSuperwoman 歌词

歌手:曹格 专辑:格格Blue(台湾版)

在线试听 放入音乐盒 给朋友送歌 手机铃声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没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准备了你 爱吃的东西
这次换我等你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对我微笑着的你
还能够 做些什么代替我的歉意
总是望着我 小心翼翼顺着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当然 让你精疲力尽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
不能失去你 Ooh-Babe---
Ooh—Babe---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静静靠着彼此 只求夜长一点
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你 只是认定了我
无论在什么时候回头 都有你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你也会有 想要哭的感觉
没有一种付出应该永远心甘情愿
再给被宠坏的男人最后一次机会
换我忍耐换我等待 不要真的弃权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
不能失去你 Ooh-Babe---
是我把爱想得太简单
以为只要我存在就能让你取暖
心里唯一的superwoman没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谅这样让爱化成 灰烬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希望只是一个 只是一个人)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完颜康康 | 餐饮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曹格 Superwoman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没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准备了你 爱吃的东西
这次换我等你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对我微笑著的你
还能够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总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顺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当然 让你精疲力尽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
不能失去你 Ooh—Babe---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静静靠著彼此 只求夜长一点
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你 只是认定了我
无论在什麼时候回头 都有你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你也会有 想要哭的感觉
没有一种付出应该永远心甘情愿
再给被宠坏的男人最后一次机会
换我忍耐换我等待 不要真的弃权

(---Baby)是我把爱想得太简单
以为只要我存在就能让你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没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谅这样让爱化成 灰烬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感谢网友我爱6bb提供歌词
展开
古城君子 | 发布于2006-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