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noted是什么意思 20

我把简历发给公司,人家回了句Message noted,我知道noted是明白了的意思,Message noted什么意思呀,哪位给翻译一下。
爱恋楠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13 最佳答案
信息已查阅

2008chenli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说消息已经记录在案了。。。。你的信息对方已经收到了,别担心
onlycyan | 发布于2008-03-13
评论
就是收到你的来信了,告诉你一声,仅此而已~
chantel0210 | 发布于2008-03-13
评论
著名的报告!
luoge1233 | 发布于2008-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