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盘怎么用迅雷下载

conanvskaido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3-04 最佳答案
只有客户端能较好的解决这个问题2G以下的文件可以自行选择下载器,超过2G的大文件必须使用百度云管家下载,云管家目前还有很多优化的空间,但是我们会坚持做好,目的是让大家下载有断点续传,下载更快,原因是目前直接下载大文件或者多文件时失败率较高,更稳定

其他回答

用chrome下载然後立刻取消
然後按Ctrl+J,打开下载记录
在刚刚取消的下载记录有一行http开始的文字
复制下来
用迅雷就可以下了。
GOLEIMO | 发布于2012-10-19
评论
SuperKernel | 发布于2013-05-01
评论
文件要先共享出来,然后会有个分享链接,把那个链接复制下,用迅雷就可以下了。
hhyanxuxin | 发布于2012-10-06
评论
IE的解决办法,先点击下载,然后点暂停,Ctrl+J打开正在下载的文件,最后用右键点击正在现在的文件,点复制下载地址,最最后粘贴到迅雷上就可以用迅雷或者别的下载了
August゛楠′ | 发布于2013-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