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台湾所谓的 古早味 ?

经常看到台湾饮食书中提到 古早味,但是到底是什么意思?能解释一下吗?
乐天派200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15:18:14 最佳答案
就是古早味就是古味啦。
大部分台湾古早味就是早期在战争及战后时,台湾人穷困的生活,其饮食也很简单,食物都是腌渍过的,常见的有菜脯、竹笋乾、咸菜、猪油拌饭等。尤其是菜脯蛋真是下饭。

jeher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古代很早的味道,形容这种味道很老式
kangjkj | 发布于2006-03-13
评论
古代 及 早期
aaatsz | 发布于2006-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