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破解的《Urbanix》是什么游戏啊,刚升了1.81了,港服的,我怎么找不到 急急急...!!!!!!!!

有没有大神可以在新的破解信息放出来的时候提醒我一下,愿意的QQ41027026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04 最佳答案
这是小小推土机,可以用这个游戏的bug来破解psv,从而运行ISO文件,不过现在太晚了,SCE已经封堵这个漏洞,Urbanix已经在ps store上下架了。楼主还是再等等,多关注这些就行了。
追问
有没有大神可以在新的破解信息放出来的时候提醒我一下,愿意的QQ410270265
追答
好像还有个游戏可以,你可以上电玩巴士看看
放心,有bug的肯定还会被发现,这么想玩psp游戏吗。。。。

mvpzmx521

采纳率:46% 擅长: 使命召唤

其他回答

.......晕
PSV运行PSP直接玩PSP不就好了 真是糟践机器 而且那画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seraph173 | 发布于2012-10-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