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原子分子中键能最大的分子

saranbinzh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13 最佳答案
错了 是N2 达900多KJ/MOL

其他回答

N2,三键,1个σ键2个π键
zhuxiandeai | 发布于2008-03-13
评论
F2
zhxd483 | 发布于2008-03-13
评论
N2
guifanggao | 发布于2008-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