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2等离子护卫舰的密码到底是多少!!!

看了网上很多这个密码了!!,没有用啊!,根据等离子团员的提示,数字密码是7707,课时我输入了雷希拉姆7707
wcn199902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5 23:48:59 最佳答案
口袋妖怪黑2等离子护卫舰上的密码一共有12个,游戏里会随机出现一个。
这12个密码分别为:
捷克罗姆、雷希拉姆、0000、1101、2202、3303、4404、5505、6606、7707、8808、9909。
其实玩家不需要在这12个密码中一个一个的去试,在护卫舰里面和等离子团的团员对战之后,他们会对密码进行提示的。

其他回答

只要7707就行了。 不用输入雷希拉姆。再说。黑2输入黑2的神兽:捷克罗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zw2866195 | 发布于2012-10-03
评论
你的口袋妖怪黑2里等离子护卫舰上等离子团员提示是7707,那就直接输7707,为什么还要输雷希拉姆?
迷糊校园八云 | 发布于2012-10-03
评论
你把游戏刷新一下吗
黄昏鹿目圆香 | 发布于2012-10-03
评论
ni ,,2011皮卡秋
cfy10h | 发布于2012-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