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2000-3000元的手机,如果是智能机要有官方标配的手写笔,如果是非智能机,屏幕要大一些的。

价格:2000多外观:直板给60岁老人用... 价格:2000多
外观:直板
给60岁老人用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oonheng0902
2012-10-02
loonheng0902
采纳数:20 获赞数:11 LV4
擅长:电子数码 手机购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这个要求稍微有点冲突了,60岁的老人的话,智能机没有太大的必要。非智能机的话2000以上还真没有了,现在。智能机现在如果是安卓系统的话,基本上是不会配置手写笔的,因为电容屏需要皮肤接触,灵敏度不是非智能机的电阻屏可以比拟的。直接用手画更好。非智能机就不推荐了。你到营业厅500左右,应有尽有,大概买个诺基亚,摩托什么的就行了。
智能机这个价位的可选择余地较大,中国的华为中兴都是做工不错的手机。华为推荐d1。外国的话,三星i9100比较好。
tys9277
2012-10-02
tys9277
采纳数:11 获赞数:24 LV3
擅长:手机使用 电脑装机/选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看来你不差钱。另外现在即使1000元左右的智能机都已经是电容屏的了。不需要手写笔。有也是电容屏专用的。以前的老的手写笔在上边由于工作原理不同基本不能用。所以官方基本不会标配手写笔了。即使有也是商家后来给陪的。2000以上可选摩托罗拉。三星什么的。都很好啊。可选余地太多了。都不好推荐了。呵呵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ronniegod
2012-10-03
ronniegod
采纳数:9 获赞数:88 LV3
擅长:英雄联盟 华语流行乐 篮球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60岁。。。三星的note,5.3寸屏幕配手写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0-02
展开全部
用手写笔的智能机大多是山寨货了,给老人用可以考虑诺基亚的非智能机,如X3, C2, 3000, 3050等,几百元就够了。 2000多的基本上都是电容屏智能机了,用手指触摸其实也没那么难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今生奇遇168
2012-10-02
今生奇遇168
采纳数:1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产品牌机最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