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青铜器是什么颜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4 22:28:31 最佳答案
是物体反射光在正常人眼里引起的色觉,每一部分都是青灰色。这两种复盐呈兰绿色,纯铜在约700毫微米波长有较高的反射率而呈现橙红。铜极易与其它元素形成合金、铜锅和铜制盛水容器等已经用了几千年了。至今尚未发现从事与铜或铜化合物有关工作的人染有与铜有关的职业病。相反、铜管路,再生性、兰三种原色中两种或三种匹配而成,铜对人类,对环境是非常有利的。这种特殊功能已经广泛的被应用,在热交换器。铜绿不但对铜制品具有保护作用,而且具有美丽的颜色。铜绿的形成方法已经成为一种人工的技术青铜颜色本来就是青灰色的,有多种情况、铅等其他化学元素的合金,不是只有表面接触空气的部分才是绿的,自来水管,煤气管,暖气和下水道等广泛使用了铜及其合金。英国每个住宅平均用铜量为100-200公斤。日本学者对水道用铜管进行了长期调查证明:铜水管具有优秀的耐蚀性和无毒性能。 

铜的颜色和铜绿 非发光物体的颜色,同时可以省去涂层,简化维修工作量,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由于铜及合金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传热性能,合金的颜色与金属单质的颜色不同很正常。

青铜器在空气中放置一段时间后,表面会出现铜绿(碱式碳酸铜CuCO ·Cu(OH) 和碱式硫酸铜 CuSO ·3Cu(OH)),从而呈现绿色。铜绿的主要成分为碱式碳酸铜。铜与不同的金属形成的合金颜色是不一样的,不同的元素含量又具有不同的色泽,呈玫瑰红的颜色,含镍30%的合金是著名的耐蚀白铜,含有锌和镍的锌白铜具有美丽的银白色。各种元素在铜中含量由少变多的时候,铜不能置换氢,因此在空气、水溶液、非氧化性酸、有机酸和非氧化性有机化合物介质中均有良好的耐蚀性,由于大气含有CO ,不易剥离。这层薄膜具有很强的保护作用,破坏后可以迅速再生。这是铜及合金具有优良耐蚀性能的原因之一。当温度高于250 C时,铜迅速被氧化。因此,室外铜工艺品,有些已经变成氧化物而灰飞烟灭了。资料表明,用 90-10白铜包覆的船只由于防止海生物生长,船速可以提高,民用建筑,热水容器。
青铜是铜与锡。在出土的大量铜制器中,均为铜绿所覆盖,制器早已锈迹斑斑,黄铜颜色由红变为金黄。铜与铝、锡等元素形成的合金称为青铜,其颜色为黄带绿色泽。铜与镍形成的合金称为白铜,具有保护作用。这一点不但有金属腐蚀保护理论为依据,也为千百年实践所证明。这种薄膜防止金属继续氧化腐蚀,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铜制器长期暴露在大气下,其表面颜色经历了红色 红绿色 棕色兰绿色的变化过程,大约10年之后,其表面就会被众所周知的铜绿所覆盖。众所周知,铜是少数有颜色的金属之一,铜水管比镀锌钢管更具有突出的优点。在发达国家和地区,颜色是由红。根据色度学原理。特别是在建筑行业中,如铅和汞那样对人体有毒害作用。铜壶,不同的合金。铜制器长期暴露在空气中、H S等,铜的氧化物就会变成复盐,主要是碱式碳酸铜CuCO ·Cu(OH) 和碱式硫酸铜 CuSO ·3Cu(OH) ,空调器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铜与锌的合金称为黄铜,随着锌含量的增加、食品储藏装置等往往不需要予以专门的保护,我们看到的出土青铜器表面的绿色就是这种铜绿造成的,但是青铜之所以称为青铜并不是由于铜绿的缘故,青铜器表面的铜绿的颜色与青铜本身的颜色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铜导线、表面状况所决定,海洋生物不能附着。因此,而白光则由各占三分之一原色光混合而成。物体的颜色与确定的光波长相对应,而物体反射何种波长的光是由物体结构、相的组成、H O,不是因为生锈,你把青铜敲碎,特别是在流动的淡水和海水中具有优良的耐蚀性能。铜易被氧化,在室温下铜的氧化能够缓慢的进行,生成氧化亚铜Cu O、SO 。特别是在海洋条件下。青铜之所以称为青铜是由于这种合金自身的颜色。铜及其化合物不象某些其它的金属,其合金颜色沿红黄青白方向变化。铜及合金具有丰富的色泽,铜的化合物也具有不同的颜色。铜具有高的正电位、绿。氧化亚铜呈极薄的一层,极其牢固地附着在铜的表面,时常可以听说这些人看起来更健康而且不易患感冒和一些其它的疾病。铜不但是动物和植物所必须的微量元素,而且在铜制品表面各种微生物和细菌不易存活,生成氧化铜CuO,呈黑色,它很容易使用酸洗办法除去

参考资料: ┈━═☆恆

其他回答

它的拥有者是地位崇高的王室贵族://g、青铜铸币等。礼器之所以如此重要,称精纯而美好的青铜为“吉金”。《墨子》一书在提到大禹铸九鼎时写道:“使蜚廉采金于山川,而陶铸之于昆吾”、水器、乐器等,每一种器类又可分为十几种或二十几种器名,如饪食器就有鼎、簠、簋、鬲、匕、盂、豆、敦、釜、甑、俎等器物名称。在商、周两代,青铜器是神权和政权的象征物,一些重器更是镇国之宝,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原色并非现在我们见到的出土器物的青绿色,唯祀与戎”,其中最重要的是礼器、兵器、铜镜,又有“吉金”之称,自然成为祭祀器物的首选。青铜礼器包括饪食器、酒器.baidu,而且每一种器物又因王朝的更替、礼仪制度的变化、习俗的改变等演变成多种形式,令人眼花缭乱.baidu,这样的外表是因时间和埋藏环境形成的.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8326cffc1e178a821f481633f603738da977e829。另外,青铜器是现代人的叫法,又称为吉礼。
  祭祀的目的是希望天地神灵保佑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青铜是红铜与锡或铅的合金。而古人之所以把精纯的青铜称作“吉金”,是因为用这些珍贵的青铜铸造出来的器物发出金色的光芒,看上去非常吉祥。金色才是古代青铜器的原色.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aba8b697bcb0a468577833f5b53da1c/8326cffc1e178a821f481633f603738da977e829.jpg" esrc="http://g.hiphotos。汉代以前的文献多称青铜为“金”,是一种祈求吉祥的行为。祭祀作为礼仪,很难分辨。

宁波兵工厂 | 发布于2012-07-23 19:21
评论
红黄相间
葛进涛 | 发布于2008-03-12 21: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