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口袋妖怪黑白2 大剑鬼 卡蒂狗(风速狗) 路卡利欧怎么配招 待改进啊~~~~顺便问一下心之鳞片怎么弄

目前我大剑鬼 LV37 性格胆小 想走特攻路线
配招:百万吨角突 复仇 切烈
路卡利欧 LV36 性格也是胆小 让我不知道怎么配
配招:骨头突击 报恩 发劲 恶之波动
卡蒂狗 Lv34 想学会燃烧殆尽再进化 性格 大胆
火之牙 报仇 挖洞 火焰放射
推荐于2016-07-20 02:13:14 最佳答案
几率烧伤,一个冲浪,TM80)+冲浪(实用的技能,招牌技能可别丢啊)+精神干扰(这样就克死四天王,一个热风)

我要说,毕竟都特攻不是很好,你别的精灵,顺便提一下,技能值太少。HM03)
路卡利欧: 胆小 —攻击 +速度
性格降攻击,必须滴,用这只和大剑鬼,效果,另外,命中太低了,还是蛮不错滴)+波导弹(Lv51习得,参考一下楼上,就卢卡还过得去,Lv62习得)+冷冻光线或暴风雪(冷冻光线命中高大剑鬼,留个电气系技能)+热风(多么给力的技能啊,你自己选个,燃烧殆尽升级时学不会的,都得留这招)+神速(你懂得!才能学)+雷之牙(你是火系的,分别是TM13 TM14)+沸水(水系中的火系绝招,那就特攻流
冥想(+特防+特攻,除了个别猛攻型火系精灵(如,要进化?
水压(特攻大招,神速LV34习得,不小了,威力95;暴风雪威力大120。(PS,火狒狒),效果,坑爹)
火焰放射(必须滴,而且这招降特攻:火之石准备好,特攻物攻都要,群攻+威力+交通技能,要只高物攻的,Lv47习得)+恶之波动(留着好了,别介意)
卡蒂狗: 胆小 —攻击 +速度
既然你走特攻为什么全留特攻招:话说你精灵性格不咋地: 大胆 —攻击 +防御
建议 双刀,双打时,群攻+威力
追问
我卡蒂狗40级了 还没进化 为了学燃烧殆尽。。那是不是意味着神速学不了了。。。
最关键就是 我心之鳞片找不到……
追答
神速进化后还是可以学得    还有燃烧殆尽升级学不会滴
追问
卡蒂狗热风换成大字火好吗?

喂鱼抽猫5

采纳率:5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是啃咬吧?
卢卡的波导呢,卢卡保守或者胆小?
卡蒂狗没必要火防,
性格的话大剑鬼固执大剑鬼怎么没登瀑术?或者洪水喷射
奋斗for下一次 | 发布于2012-10-02 11:30
评论
剑帝海獭:冲浪+冷冻光+草绳+百万大角/空切/(登瀑/潜水)(交通用);鲁卡利欧:波导弹+影球/恶波+精神干扰+龙波(打联盟用);卡蒂狗另外抓只吧,换个固执或开朗性格的,炽焰推进+狂野伏特+神速/近身拳+逆鳞
追问
燃烧殆尽反弹1/3 副作用太大 是不是不太好 换火之牙好吗
叶暴雨 | 发布于2012-10-05 11:54
评论
大剑鬼,特攻路线这样
乘浪/沸水、急冻光线、草绳结、空气切/百万角/高压水泵等等,第四个技能没什么特别好的感觉

路卡利欧,也是胆小减物攻的,那走特攻路线
通关途中,可以恶波,龙波,波导弹,精神干扰,完克四天王.......
在后面么,因为你已经进化成路卡利欧了,所以阴谋学不了了,那只能冥想凑合,冥想,波导弹,还有两个位置选择太多了,恶波/精神干扰/龙波/影球/替身/反拳等等,个人意见恶波精干

卡蒂狗,风速狗一般都是走物攻的,但是你却是大胆性格减物攻....打特攻卡蒂狗不给力的,通关无所谓双刀打打也好,对战的话物攻路线好多了
火焰放射/热风,龙波,查查看觉醒力量威力和属性威力还行雷/冰/草的话可以搞个,特攻招基本就这样啦...风速狗特攻招很贫,神速燃烧殆尽雷牙咬碎啥的

如果想走物攻的话,火焰推进(卡蒂狗才能学),狂野伏特,逆鳞/神速/咬碎/近战/
追问
那我 双刀怎么配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02 12: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