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轻人见面打招呼的动作是怎样的?

在电影里看过,是握拳相击那样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3:47:14 最佳答案
在上下相撞,另一只手拍拍对方的后背,挥手,亲密的拥抱,黑人复杂一点一般白人就是握手,大概是这样,一手成握拳状,双方拳头撞击一下,接着两手相握,拉近距离

其他回答

看什么关系
普通的就挥手问好
要好的就拥抱、握拳相击的那种。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蒋元中 | 发布于2012-10-01
评论
...比较少那样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