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田子坊 10

现在十一放假人多不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01 最佳答案
会很多,现在已经有700万游客涌入上海。。。你看着办吧!

其他回答

田子坊里不会很多,下午近傍晚去,景色更好。
chunchun | 发布于2012-10-01
评论
不会很多,现在上海有1400多万人挤在高速公路上。
好这一口2011 | 发布于2012-10-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