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收入高吗?一般有多少? 网络小说和出版实体书有什么不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01 最佳答案
不高要看你写得怎么样
现在网络写手这块,好的年入百万,关键看写得怎样
网络小说和实体书最大的不同就是你网络小说只要发上去就有人看,保持一定的存稿就行了,而且还有的作者没有存稿的,而实体小说则必须全部写完才能出版,但是苦逼的每月领低保的最多

紫剑天涯

采纳率:34% 来自团队:鸿蒙金榜 擅长: 文学 动漫 历史话题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作家收入一般不高...(个别人除外)
月薪1000+的大有人在
言吾凡 | 发布于2012-10-05
评论
收入要看你个人情况
TY珊珊妹 | 发布于2012-10-02
评论
要看具体情况吧
1439792863 | 发布于2012-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