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8812E是双核吗,c8812E和c8812+是一样的吗

发布于2012-10-11 17:09 最佳答案
0 屏幕大小   4;前后双摄像头/1G主频/白色 4。
华为C8812E(HUAWEI C8812E)电信3G手机 CDMA2000/安卓2;GSM双模单待 黑色 4英寸大屏/.0英寸 内存容量 4GBROM+512MB
华为C8812(HUAWEI C8812)电信3G手机 CDMA2000 黑色/华为C8812+与C8812E就是一个型号.0智能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Android 4;Andriod4;双摄像头/。 不过C8812与C8812e差别就大了,在其他网站里有人称C8812+也有人称C8812E。在电信网站叫C8812E;4G海量存储空间/双核处理器/.0英寸大屏/
追问
c8812不是4.0系统吗?
追答
8812E是双核。C8812E就是C8812+,我刚买的。C8812不是4.0系统,好像是2.3,但C8812E是4.0系统

撑船的船夫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华为c8812E采用MSM8625双核CPU,和c8812+不同。
jrst | 发布于2012-09-30 23:04
评论
快别说了啊, 不懂别瞎巴巴 C8812是4.0.3 单核1G CPU 320万像素只能用电信卡, C8812+也就是C8812E 通常说的C8650升级版是C8650+ 就这么叫其实都一样 C8812E是安卓4.0.4的版本, 后摄像头320万像素,双核1G CUP, 原生的。运行内存都是512MB, C8812的电池是1350毫安, C8812E是1500毫安,C8812E是三网通用的, 再就是C8812和C8812E的价格也差不多,建议还是买C8812E ,满意请给分3Q
南征北战ii | 发布于2012-11-10 19:38
评论
楼上的,c8812也是安卓4.0.3的系统!
c8812和c8812e最重大的差别就是cpu。c8812是1ghz,c8812e是双核1ghz!
其次是网络制式。c8812e双模(g c),c8812只有c。但都是单待(不出国一般差别不大)
最小的差别是价格!c8812e的上市价格居然和c8812一个月前的价格一样!两个月前才买了c8812的我表示后悔……
陈阵2009 | 发布于2012-10-17 00:45
评论
你好华为C8812E是华为C8812的升级版,华为C8812E(HUAWEI C8812E)是电信3G手机 支持CDMA2000/GSM双模单待, 黑色 4英寸大屏/双核处理器/前后双摄像头/Andriod4.0智能操作系统(现在办理,送300元话费)

参考资料: http://ah.189.cn/shop/mobile/htmls/1664.html

安徽电信 | 中国电信,世界触手可及 | 发布于2012-10-18 16:38
评论
C8812也是4.0的系统
冬天更美了1992 | 发布于2012-11-02 19:3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