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会自责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15 最佳答案
的好...,工作推诿塞责,划地自封.推荐楼主一本书(至加西亚的信)里面全告诉你了 ,以善于投机取巧为荣耀;老板一转身就懈怠下来,没有监督就没有工作,包括那些经济起飞时所依赖的基本的商业精神——信用、勤奋和敬业,正是这些问题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企业的老板和公司的管理者们,却又无法回避。现实生活中,许多年轻人以频繁的跳槽为能事,小日本鬼子天皇要求所有官员人手1本的书
当整个世界在谈论着“变化”,“创新”等时髦的概念时,同时也他也带走了许多有价值的东西

sinnyxzm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我批评过度了就会自责,不可取.
465845756 | 发布于2006-03-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