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文件传输助手怎么用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39:06 最佳答案
在电脑的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wx大概可以分为三步进行.在网页上的微信上点击“文件传输助手”,弹出对话框,点击右下角的“发送文件”图标。
3,就可以选择将电脑上的文件进行发送了;Tencent/。
2.首先进入手机上的微信,点击右上角的菜单.qq.com/”,这时网页上会出现一个二维码图案,再点击手机上的“开始扫描”,手机上会出现一个要你确认的提示,确认后,登录网页成功,选择“登录网页版”:
1:/sdcard/,但有可能它会默认被改掉了名称,你可以打开这个文件以确认不是不它.电脑上的文件发送出后,再回到手机上的微信,点击打开“文件传输助手”,然后可以根据手机上的提示进行操作了;MicroMsg/Downllad,就会看到你刚刚发送的文件,点击它,它会自动下载到手机内存卡里。它在手机内存卡里的具体目录是

其他回答

一步, 在百度搜微信网页版,打开连接后会出现一个二维码

第二步,就可以登陆电脑网页版了

第三步, 在网页上点击文件传输组手,点右上角的+号,快加吧, 用自己手机上的微信扫一下这个二维码,点发送文件的标志,就可以使用了

第四步, 打开微信,选添加朋友,输入zyfwxzs
yzm596634646 | 发布于2014-08-05
评论
奇偶
黑雪公主AI | 发布于2012-09-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