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金鸡岭路口哪里有渔具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06 最佳答案
金鸡路口这边确实没有渔具店,因为这边只有 竹桥村-岩前村那条路进去有个鱼塘,渔具生意自然美那么红火。  想货比三家,要不就去瓦窑,要不就是解放桥头(贵)。

回答完毕。

mhsk1

采纳率:64% 擅长: 电脑/网络 购物 互联网行业

其他回答

解放桥桥头那就有渔具店
fang98099 | 发布于2012-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