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ao123.com/?tn=29065018_3_hao_pg 主页变成这样是什么情况?哪位大侠告诉我呀... 60

shenqisq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0-08 最佳答案
原来也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勾选上Internet(I)
用这个链接即可,而且打开速度变慢。解决办法很简单:
1.把所有出现这样莫名其妙的后缀的IE链接删除;
2.Windows XP: “开始”菜单右键属性->常规->在[开始]菜单上显示->

joan2055

采纳率:32% 擅长: 系统软件

其他回答

去电脑里面搜索这个文件“recommendctrl.config”

找到以后,删除它

当然也可能是其他类似的名字
233433789 | 发布于2014-10-23
评论
故障相同,网上搜索到的用360或者windows清理助手之类的办法都试过,没用,求解~!
倦鸟归林2009 | 发布于2012-10-10
评论
变成
gengcui1 | 发布于2012-10-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