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蔡依林“马赛克”的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2:34:07 最佳答案
【马赛克】
词 : 王永良 曲:林俊杰

白的是直线的快乐
黑的是想念的泪痕~他心疼
黄的是最初的青涩
红的是心头的深刻~舍不得
一种人一种独特 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 粉墨蠢蠢欲动的眼神
五光十色太迷人 倒一季的花色
妆一身的霓虹 还是输给他新粉刷的住客
自以为是的春色 一转身成了模糊不清马赛克
眼角是骄傲的金色
眉稍是神秘的紫色~诱惑人
指尖是热情的彩色
红唇是温柔的粉色~好香的吻
一种人一种独特 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 又一次蠢蠢欲动的眼神
努力拼贴各种色 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镜子里的不对称 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清醒的咖啡烫舌
彩绘的玫瑰褪色
武装的色块掉了
努力拼贴各种色 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不对称的旧房客 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只落下透明的泪
滑过这一片 滑稽的五颜六色

宇文雨555

采纳率:29% 擅长: 娱乐休闲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白的是直线的快乐
黑的是想念的泪痕他心疼
黄的是最初的青涩
红的是心头的深刻舍不得
一种人一种独特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粉墨蠢蠢欲动的眼神
五光十色太迷人倒一季的花色
妆一身霓虹还是输给他新粉刷的住客
自以为是的春色一转身成了
模糊不清马赛克
眼角是骄傲的金色
眉稍是神秘的紫色诱惑人
指尖是热情的彩色
红唇是温柔的粉色好香的吻
一种人一种独特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又一次蠢蠢欲动的眼神
努力拼贴各种色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镜子里的不对称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清醒的咖啡烫舌
彩绘的玫瑰褪色
武装的色块掉了
努力拼贴各种色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不对称的旧房客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只落下透明的泪
滑过这一片滑稽的五颜六色
玲声玉影 | 发布于2012-09-29 09:24
评论
白的是直线的快乐   
黑的是想念的泪痕~他心疼   
黄的是最初的青涩   
红的是心头的深刻~舍不得   
一种人一种独特 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 粉墨蠢蠢欲动的眼神   
五光十色太迷人 倒一季的花色   
妆一身霓虹 还是输给他新粉刷的住客   
自以为是的春色 一转身成了模糊不清马赛克   
眼角是骄傲的金色   
眉稍是神秘的紫色~诱惑人   
指尖是热情的彩色   
红唇是温柔的粉色~好香的吻   
一种人一种独特 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 又一次蠢蠢欲动的眼神   
努力拼贴各种色 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镜子里的不对称 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清醒的咖啡烫舌 彩绘的玫瑰褪色 武装的色块掉了   
努力拼贴各种色 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不对称的旧房客 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只落下透明的泪   
滑过这一片 滑稽的五颜六色

JJ作曲的哦~
唐唐爱jj | 发布于2012-09-29 09:19
评论
白的是直线的快乐

黑的是想念的泪痕~他心疼

黄的是最初的青涩

红的是心头的深刻~舍不得

一种人一种独特 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 粉墨蠢蠢欲动的眼神

五光十色太迷人 倒一季的花色

妆一身的霓虹 还是输给他新粉刷的住客

自以为是的春色 一转身成了模糊不清马赛克

眼角是骄傲的金色

眉稍是神秘的紫色~诱惑人

指尖是热情的彩色

红唇是温柔的粉色~好香的吻

一种人一种独特 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 又一次蠢蠢欲动的眼神

努力拼贴各种色 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镜子里的不对称 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清醒的咖啡烫舌

彩绘的玫瑰褪色

武装的色块掉了

努力拼贴各种色 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不对称的旧房客 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只落下透明的泪

滑过这一片 滑稽的五颜六色
Sueぁ | 发布于2012-10-14 20:32
评论
蔡依林-马赛克 作曲:林俊杰
[00:30]白的是知心的快乐
[00:36]黑的是想念的泪痕 好心疼
[00:42]黄的是最初的景色
[00:48]红的是心头的深刻 舍不得
[00:54]一种人一种独特他都不舍
[00:59]形形色色 粉墨蠢蠢欲动的眼神
[01:08]
[01:13]五光十色太迷人
[01:17]挑一季的花色 装一身霓虹
[01:22]还是输给他心狠耍的逐客
[01:25]自以为是的准则 一转身成了
[01:31]模糊不清马赛克
[01:38]
[01:41]眼角是骄傲的金色
[01:47]眉梢是神秘的紫色 诱惑人
[01:53]指尖是热情的彩色 yeah~
[01:59]红唇是温柔的粉色 好香的吻
[02:05]一种人一种独特他都不舍
[02:10]形形色色 又一次蠢蠢欲动的眼神
[02:19]
[02:20]努力拼贴各种色
[02:23]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02:29]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02:31]镜子里的不对称 自卑的反衬
[02:38]马赛克他的胡扯
[02:43]
[02:56]清馨的咖啡烫舌 彩绘的玫瑰褪色
[03:02]梦中的色快掉了
[03:07]
[03:08]努力拼贴各种色
[03:11]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03:17]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03:20]不对称的旧房客 自卑的返身
[03:26]马赛克他的胡扯
[03:32]只落下透明的泪 划过这一片滑稽的五颜六色
lickicheung | 发布于2012-09-29 08:56
评论
白的是直线的快乐
  黑的是想念的泪痕~他心疼
  黄的是最初的青涩
  红的是心头的深刻~舍不得
  一种人一种独特 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 粉墨蠢蠢欲动的眼神
  五光十色太迷人 倒一季的花色
  妆一身霓虹 还是输给他新粉刷的住客
  自以为是的春色 一转身成了模糊不清马赛克
  眼角是骄傲的金色
  眉稍是神秘的紫色~诱惑人
  指尖是热情的彩色
  红唇是温柔的粉色~好香的吻
  一种人一种独特 他都不舍
  形形色色 又一次蠢蠢欲动的眼神
  努力拼贴各种色 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镜子里的不对称 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清醒的咖啡烫舌
  彩绘的玫瑰褪色
  武装的色块掉了
  努力拼贴各种色 染一头的渐层
  拼一脸缤纷 剪贴自己成他偏爱的风格
  不对称的旧房客 自卑的反射 马赛克他的胡扯
  只落下透明的泪
  滑过这一片 滑稽的五颜六色
冰冷之叶 | 发布于2012-09-29 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