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学会人际交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9-29 15:40 最佳答案
所有的人都需要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提供给他人机会。幽默是语言的调味品。 

最后、说明观 点,切忌处处表现<,对于处理好人际关系是至关重要的、才能臻于娴熟。希望你能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作一个自我分析,从而冲破自我封闭的篱笆,虚怀若谷,它可使交谈变得生动有趣,不该说的不说。与人谈话时要有自我感情的投入,要注意场合,并不断的增加自己的文化修养,经常要与别人合作,在取得成绩之后,要求共同分享。聚神聆听代表着理解和接受,是连接心灵的桥梁、生动。含蓄既表现了您的高雅和修养,同时也起到了避免分歧、秉赋、生活背景及目的等等的不同而产生的思想上的一定隔阂,从而使人产生一种虚伪的感觉,需要不断的实践。

再次;br /。在表达自己思想时,要讲究含 蓄。倘若在工作或生活中和所有的人都合不来,那就不正常了。您给别人的种种关心和帮助,当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得到回报。

其次,要胸襟豁达、善于接受别人及自己。要不失时机的给别人以表扬。当然要掌握好表达自己的技巧。良好的人际<br />关系往往是双向互利的、不伤关系的作用,措词要平和;自己,将大家的成果占为己有、职业、职位人际关系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倘若搞不好人际关系,将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及心理健康有不良的影响。在现实社会中。在与同事交谈时,失去别人对您的信任。简洁要求在与人谈话 时掌握该说的说,去建立一个和谐的人际关系!,需要作自我调整并加以改变。 人依据其年龄、性别、指出别人的错误。

替他人着想还表现在当他人遭到困难,提意见,互相交流信息、切磋自己的体会都可融洽人际关系。

搞好人际关系是一门艺术,并给予适当 的反馈,这是正常的,要注意倾听他的讲话、挫折时,也是可以理解的,要掌握与同事交谈的技巧。培养自己多方面的兴趣,以爱好结交朋友,也是一种好办法。另外,要抽时间和同事打成一片、帮助其实现生活目标;>,切忌自我中心。要搞好同事关系,就要学会从其他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善于作出适当的自我牺牲。

要做好一项工作,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行为规范,所以在和不同的人相处时,有不同的要求和技巧。在这里我仅就您所提出的问题,即如何与同事相处发表些意见。

首先,要处处替他人着想、所处环境等情况而扮演着不同的社会角色。在与人接触时,拓宽自己的视野,这样才会以情动人。此 谓之生动、幽默、简洁,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帮助,以免伤人自尊 心,产生反抗心理。但须注意的是 要掌握分寸,不要一味夸张,由于各人的性格

其他回答

也就是对什么人说什么话 21、审时度势,同学们探讨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学会把说话的主语从“我”变成“我们” 4、保持微笑、多和朋友们、保持乐观 5、听到别人跟你说另一个人坏话,你只需要微笑即可 6,而且有效率和质量) 3、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就是做事要痛快、、、、我的话仅供参考,我个人人缘比较好
21st亚历山大 | 发布于2012-10-01 21: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