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人占卜,算命!电脑回答谢绝~~ 200

哪位高人肯帮我这个忙,小女子感激不尽。我一想占卜命运,二想占卜婚姻。希望有缘来占卜的高人先说说我的命,然后在说说我的婚姻,看我和他以后还会见面么,还能成就我们的誓言么~~~我很爱他~~~ 我的八字是1985年7月28日午时,他的八字是1980年6月13日,他的... 展开
以上年月日都是阴历的。谢谢大家的话,我不是一意孤行。虽然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有句古话不是也说过“某事在人,成事在天”么,我一直在等这个人的消息,我和他联系不上,所以只能看看我们还有没有缘分了。谢谢大家!
我是不在父母身边,有没有人可以给我说的详细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4 最佳答案

夫妻相处之道是重视及感谢对方所做的一切。
二位出生的年月组合一般。(甲方属相二位命卦组成“游魂”:猴 乙方属相:牛)
二人年柱纳音为吉配。二人月柱纳音为吉配。二人日柱纳音为吉配。二人时柱纳音为吉配。会有良好的婚姻基础。
二位的前世缘分为“业胎关系”,此为中等婚,才算是一个真正成功的人。
在婚姻中学着做个合适的人,而不是去找个合适的人:离九(东四命))
二位属相没有特殊组合,配合情况一般,行影不离,非常亲密,不要凡事视为当然。
能有智慧“建立一个温馨美满家庭”的人。
狮子座与处女座组合一般。

婚姻格言:
婚姻就是把爱情落实到生活里,睁开一只眼看清楚对方的优点,闭上一只眼无视对方的缺点,虽能和睦相处,但磕磕绊绊难免。(甲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乙方命卦,今世如有机会便常在一起

其他回答

算命我不会,不过能够找到一个比自己大五六岁三男生是不错的,他比较会疼比自己的老婆的。
beibei0219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告诉我你说的生日是阴历还是阳历?

如果你相信,如果你们真的相爱,那你们结婚后最好去以男方的老家为中心,向西去,在西边的城市去发展,工作和居住.这样对你们的家庭(你俩的小家)和个人都好.
海的心雨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不要相信命运,要相信自己的想法。还有就是要多听别人的意见,可能自己被爱情盲目了,所以不知道对方是好是坏。
winsonzero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面对现实吧,算命不能完全相信,还是看现实吧,如果你一定要信,那建议在网上自己搜一下,如果找人算的话,那大根他们说的都是差不多的,因为算命的人都是按你的生成八字的及相貌的,生肖,其它人如果跟你同时生的,那算命出来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CINDY968968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我从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我自己`!
tanguojun1212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