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2个人有黑切打同一个人,被打的人掉90护甲吗? 20

lol有2个人有黑切打同一个人,被打的人掉90护甲吗?
如果1个人有黑切,一个人有轻语打一个人,被打的人护甲怎么算?
例如2个人带深渊,附近敌人掉40点魔抗,你们有的说掉45,有的说掉90我信谁的啊?来个准点的,有依据的,2个人带就行,说军团顿最多叠2个,是真的吗,第一个重要,就是2个人分别带黑切,打同一个人是掉90点护甲还是45,还是只掉20,和黑切一个道理的问题。还有我看S2视频讲的军团顿3个人带没用,深渊也是2个人代附近是掉40还是20,要准确的不要臆测第二个问题不重要。再多问个问题,唯一光环?所有光环装备包括黑切,深渊,不过,黑切是唯一被动。
别说那么多没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6 最佳答案
DEBUFF在别人身上,谁打都享有护甲减免效果
轻语的效果不共享,乱回答会影响不明真相的围观撸友游戏走向,只对携带者拥有40%护穿效果。
黑切和轻语可以同时在同一个被攻击者身上出现。
原理如之前DEBUFF加持方式
还有,那些没试过、不知道、模糊概念的就不要乱说了,这里回答这些问题希望帮助撸友们能够正确出装、针对出装黑切和深渊的DEBUFF效果都不可叠加,黑切最多叠三层,深渊两个也只能减20点魔抗。
但是黑切和深渊的DEBUFF是共享的
追问
黑切和深渊一个队伍出一个就行了?多了也不减是吧?
追答
可以这么说,多了是不减的,当然队友有时候为了应对群战瞬息万变的情况出一个也是正常的。比如爱游走的、法系坦克、生存力强的AP

其他回答

切可以、轻语不可以、还是45
但是另一个人出黑切就可以再砍45
……………………………………………………………………………………
护甲穿透是计算你造成的伤害时、减少对面的一定护甲(受益人只有你自己)
…………………………………………………………………………
掉40、唯一的意思是自己带2个只有一个的效果、你带2个只有一个的效果、
黑切减少护甲是在时间内减少这个单位的护甲所有人都受益、
唯一被动的意思是不能叠加、意思是你出2把黑切没用、
比如军团盾、但你队友再带一个你就有2个军团盾buff了
追问
黑切你试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1157995266 | 发布于2012-10-02
评论
先计算降低护甲。然后计算穿透40。2黑切打同一人。不管谁打一下都叠加一层。到满层就不会继续降低了
老酷毙 | 发布于2012-09-29
评论
楼上的好多小白。
黑切和轻语的唯一性都是针对装备者的,而不是针对被攻击者的。

你问的问题我也没亲自试过,但是第二个问题我知道。a拿黑切,b拿轻语,ab一起打c,那么a打c享受45点护甲减免,b打c享受45点护甲减免再加百分之40的护甲穿透。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黑切的效果是作用于被攻击者的,轻语的效果是作用攻击者的,但是这两者的装备唯一性都是针对装备者的,而不是针对被攻击者的。

所以,还有一个结论可以确定的知道。ab都装备轻语,打c,ab都只享受百分之40护甲穿透,因为轻语是分别作用于a和b的

最后,我觉得吧,ab都装备黑切,一起打c,是有可能造成90点护甲减免的。有时间可以试试
我与我的温柔 | 发布于2012-09-28
评论
黑切物品效果叠加有上限的,不会掉这么多护甲。轻语攻击不会减护甲,只是会计算护甲穿透无视对方的一部分护甲减轻物理伤害的效果,所以只会按照有黑切的那个人攻击次数减护甲
zjjdueler | 发布于2012-09-28
评论
护甲穿透是不叠加的,就是说黑切物理攻击减少目标15点护甲,持续5秒(最多叠加3次),这个只能减少45护甲,再有个黑切或者轻语是不管用的。如果能叠加,那一人一个轻语,肉就不用玩了。
meinv_ys3 | 发布于2012-09-28
评论
黑色切割者物品标签: 攻击速度 物理伤害+55点攻击力、+30%攻击速度。唯一被动:物理攻击减少目标15点护甲,持续5秒(最多叠加3次)。

最后的轻语
物品标签: 物理伤害
+40点攻击力。唯一被动:+40%护甲穿透

字面上理解 只能掉45

轻语是算 持有者单人的 和目标无关
lobttt | 发布于2012-09-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