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宣传品"英文怎么说 5

6707910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11 最佳答案
商业宣传品 Commercial Publicity Materials 垃圾propaganda点贬义意思喜欢用

shenxuan80

采纳率:30% 擅长: 欧美明星 上海 生活

其他回答

Comercial Advertizing Goods
leiyutaiyang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commercial propaganda
feliswong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commercial advertisement
Kelly_Joans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commercial propaganda materials
yui_atobe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Commercial publicity materials
商业宣传品
尊皇上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