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爵 【暂时的男朋友】歌词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9-28 00:30 最佳答案
严爵 - 暂时的男朋友
作词:严爵 作曲:严爵

我跟你说分手不是个尽头
看你都一天到晚很难过
多啰唆多少人都只会说
没有人敢牵起你的手

你需要一个人陪你渡过
过不久或许不会继续走
说不透投入感情这节奏
从来就不是我能掌控

你就是还没投降对你的前男友
你可以继续投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你需要一个人陪你渡过
过不久或许不会继续走
说不透投入感情这节奏
从来就不是我能掌控

你就是还没投降对你的前男友
你可以继续投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Alaric袭

采纳率:53% 擅长: 校园生活 QQ炫舞 高考

其他回答

我跟你说分手不是个尽头
他猪头怎么轮到你难过
多啰嗦多少人都只会说
没有人肯认真听你说
你需要一个人陪你痛哭
不需要别人的假关注
我随时投入你感情节奏
随时给你场外的援手
如果你还没死心对你的前男友
我等你继续投
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过
不怕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不让你有一秒钟寂寞
我要填满你的现在不排除今后
这回合幸福没有停太久
下回合还可以重新来过
不一定不一定你要选我
可是我会比你更执着
如果你还没死心对你的前男友
我等你继续投
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过
不怕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不让你有一秒钟寂寞
我要填满你的现在不排除今后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过
不怕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你不需要再寂寞
我要填满你的现在更要到以后
Rap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过 不让你在寂寞
不怕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我的小栗旬 | 发布于2012-11-07 21:22
评论
严爵 暂时的男朋友普通歌词

点击播放: 暂时的男朋友

严爵 暂时的男朋友滚动歌词

严爵 - 暂时的男朋友
作词:严爵 作曲:严爵

我跟你说分手不是个尽头
看你都一天到晚很难过
多啰唆多少人都只会说
没有人敢牵起你的手

你需要一个人陪你渡过
过不久或许不会继续走
说不透投入感情这节奏
从来就不是我能掌控

你就是还没投降对你的前男友
你可以继续投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你需要一个人陪你渡过
过不久或许不会继续走
说不透投入感情这节奏
从来就不是我能掌控

你就是还没投降对你的前男友
你可以继续投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展开
wjf525626 | 发布于2012-09-28 00:31
评论
备胎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8 00:4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