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涂料1公斤可施工多少平 #65533;

邢台凯悦装饰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9-28 最佳答案
不同的涂料用量有所不同,一般的普通涂料如果刷两遍的话,用量约为1公斤刷3平米

sxylkj | 老师 向TA咨询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丙烯酸外墙涂料涂刷面积大约在3-5平方米/公斤,不同的颜色涂刷面积也不一样,和基底的颜色也有关系,另外和涂刷技术也有关系。
京星火 | 发布于2012-10-10
评论
乳胶漆一般底层4~6平,面层3~5平
张云芳 | 发布于2012-09-28
评论
3~5平方米
姑苏城外今安在 | 发布于2012-09-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