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骨中间突出是怎么了? 20

就是胸中间有个突起的一块骨头?怎么回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8-03-10 22:16 最佳答案
就知道这些了!我是学医的不用担心!只是你说的不太清楚!那个在解剖学上称胸骨角,最好是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但还没毕业,是正常的!如果是最近才发现的

王天帅198577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胸骨上段胸骨角是突起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照片看看。
monfen | 发布于2008-03-11 00:17
评论
还问啥呀,赶紧上医院去呀。。。。。
ldf1004 | 发布于2008-03-10 22: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