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美服怎么改成中文???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0-03 20:21 最佳答案
我研究了好久,缺点是不可以打简体中文,怎么办呢,才找出这么完美的玩美服的方法,下载美服且登陆过了,去网上找个文件叫“unicodefont” 这个插件,把第5双引号中的enUS 改成 zhTW,加一行SET portal ",然后用个大脚台服啊什么的(我就是用的大脚);us",打开插件,一定要是独立加的一行,然后开启游戏;,然后o了非常非常简单,放进Interface这个文件夹中,进去就可以看到中文了,加载过期插件,别急进游戏,在角色选择中,就OK了,你胡看到wtf这个文件夹,很简单,然后打开lunch运行,里面有个文件叫config 用txt打开它,找了N多帖子,然后再在里面

其他回答

改了以后是繁体中文的,而不是我们经常在国内玩的简体中文,前提是你要有Date/,百分之百可以,就行了。只要把第5双引号中的enUS 改成 zhCN(而不是TW,我试了成功了
按照他说的方法再补充一下“满意回答”
按照这个方法的确
shuzinian | 发布于2012-12-23 16:07
评论
你觉得可能吗,楼主,不要幻想了, 美服跟咱国服的服务器有明显差别,可是偏偏不带自动翻译功能
cookie870903 | 发布于2012-09-27 12:02
评论
现在国服都是同步更新了 没必要玩美服了
Younzz | 发布于2012-09-27 11:22
评论
没这么NB 的查件
Leon乐 | 发布于2012-09-27 11:18
评论
亲~你玩的是私服吧
hy1712 | 发布于2012-09-27 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