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契爸唔易做片尾曲叫什么

求歌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7 最佳答案
マル?モリ..契爸唔易做.......
是『マルモのおきて』吧,只听过翻译成『高护木的规矩』或者『阿护一家』= = 这是什么中文翻译的剧名啊.?モリ!』就是里面的俩个孩子芦田爱菜.好奇怪啊.....
片尾是『マル..、铃木福唱的

模拟3共享帐号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3252
zm22699 | 发布于2012-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