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海南岛怎么走有多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7 05:17:18 最佳答案
10 海口 第3日01北京到海南岛的海口市。

北京到海南岛的海口市、三亚市也有直达火车。如下、三亚市都有直达飞机航班:
北京到海口市铁路里程3088公里

车次 类型 始发站 出发站 开车时间 目的站 到达时间 用时 里程 终点站 硬座 软座 硬卧中 软卧下
T201/T204 空调特快 北京西 北京西 18

其他回答

去买一张中国地图看看
维瑟斯庞 | 发布于2008-03-10
评论
参考www.iwff.cn就可以了
痴人说梦见你 | 发布于2014-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