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法师PVE天赋 三围什么的是不是也改了?

发布于2012-09-26 11:13 最佳答案
控蓝成为一个难点5,基本现在一个397左右装等的法师快战斗回蓝都在12000左右,不过奥法的循环有变化,奥法其次是精通急速,还有回蓝基本不用担心,建议用火法输出现在。现在火法的可控性炎爆很高,都是智力第一(在命中满了之后),急速会影响回蓝,火法是暴击或者精通,其他的属性优先级基本没变.0的法师现在只要15%的命中就可

其他回答


等正式开过,而且第5层天赋开启,奥法不能玩的。10秒一次的唤醒现在5.0前期,6个奥冲没蓝了,90级有30W的蓝
zapho | 发布于2012-09-26 11:13
评论
是的,建议你在5.0版本感受下火的天赋。暴击多了 很爽~都是瞬发。
qiut311 | 发布于2012-09-26 11:01
评论
现在命中需求从17%下降到15%了,而且精准也会增加法系命中了。
固氮的落叶 | 发布于2012-09-26 11:01
评论
没有啊,依然是命中够的情况下智力重要
就是智力不增加蓝的上限了,10W蓝
追问
那其他的精通 急速 暴击什么的怎么选择呢 话说不加蓝上线我感觉蓝不够用啊 也没有回蓝的盾了
以前经常打酱油 | 发布于2012-09-26 11:01
评论
714047789 | 发布于2012-09-26 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