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2的气压计有什么用? 怎么用? 有推荐的安卓气压软件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5 最佳答案
得是辅助测高度用的.可能也能和一些气象类软件联动吧?毕竟现在有气压计的软件少...小米自带的指南针就有用到这气压计..

回忆之龙

采纳率:53% 擅长: 手机/通讯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我爬黄山的时候用过,精确度±10)精确一些。但是我觉得小米2这块应该是亮点联动高度测量。这是我的理解,但是官方始终没有放出这个传感器的具体用途。另外定向运动、某些游戏也能用到,登山的时候可以帮你绘制你的高度行进曲线图。这个比利用高度地图测量高度(iphone里有类似软件
闷骚型爷们 | 发布于2012-09-27
评论
没用
colin373 | 发布于2012-09-25
评论
这么专业的软件手机一般不会有吧。
jackliu1988 | 发布于2012-09-25
评论
尊敬的电信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
通俗的来讲,气压计就是一个测量大气压强的仪器。
小米手机2气压计应用程序:
小米手机2体现气压计的功能集成在了指南针这个APP里。在指南针界面的最下方显示有所处位置的大气压和海拔(仅供参考)。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ilu_1213/3337938
谢谢您对电信产品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查账单、交话费请登陆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http://ah.189.cn/),现在前往还享有话费充 50 送 2 元优惠哦。
iror1203 | 发布于2013-04-19
评论
尊敬的电信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
通俗的来讲,气压计就是一个测量大气压强的仪器。
手机使用气压计的意义:
目的是为了尽用三维空间的功用来辅助 GPS;通过气压的高低来判断设备的高度,再配合 GPS 所取得的经度和纬度来更快地计算出设备所在的位置。
小米手机2气压计应用程序:
小米手机2体现气压计的功能集成在了指南针这个APP里。在指南针界面的最下方显示有所处位置的大气压和海拔(仅供参考)。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ilu_1213/3337938
谢谢您对电信产品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查账单、交话费请登
陆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http://ah.189.cn/),现在前往还享有话费充 50 送 2 元优惠哦。
以后您使用电信产品如果有什么疑问,您也可以通过百度知道向中国电信(安徽)企业平台求助,我们会尽力为您解答所有问题的。平台网址:http://zhidao.baidu.com/c/ah189
艺考过来人拉 | 发布于2013-04-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