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里面带血还能吃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0 最佳答案
种鸡蛋没事面带血

yangyujuan9537

采纳率:6% 擅长: 保健养生

其他8条网友回答:鸡蛋里面带血还能吃吗
  • 100% 8人回答

认为“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 查看详细>>
2014-03-17 TA凱 |四级采纳率72%
回答2:那么好的运气啊!这鸡可能是处女啊!!!! 查看详细>>
2007-08-04 122jx |三级采纳率12%

其他回答

带血受精卵阿 要吃
无解之叶 | 发布于2008-03-11
评论
最好就别吃吧..
gaoqing009 | 发布于2008-03-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