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XP-KB945436-x86-CHS.exe WindowsXP-KB943198-v2-x86-CHS.exe 那位大侠能告诉我这两个补丁哪里下

官网找的是打包的ISO文件,我想要单独这两个补丁的文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6 最佳答案
很多漏洞修复软件都有。你也可以上微软官网下。

其他回答

360 漏洞修复就了
sgyb08 | 发布于2012-09-25
评论
去官网
mekj10 | 发布于2012-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