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怎么用台服登陆美服,现在5.0.5版本的方法谁知道么? 10

看网上有好多方法都是老版本的,一个一个试了都不管用啊,有谁在美服玩的能给个方法么
自己解决了
发布于2013-01-06 13:17 最佳答案
我之前也登不上去刚刚试的这个方法已经登上去了就改一个文件就行了,再去下个台服大脚选择美服就行了,然后用记事本的方式打开config文件在最后加上个SET portal " ;US",去台服魔兽目录下找到WTF文件夹打开

yangkailun06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怎么登陆怎么可能?除非有人可以改代码?登陆器里面的链接向服务器的代码都不一样
大洋洲8 | 发布于2012-09-25 20:41
评论
需要代理器 你百度一下
追问
我在美国,还要用代理么
追答
你在美国,就下载一个美服客户端啊,你如果要用台服登陆美服,肯定要代理,你人在美国有什么用,这是客户端,不是网络
东土越大师 | 发布于2012-09-25 16:10
评论
我也想知道方法- -你怎么解决的。。求解。
zws5815 | 发布于2012-11-05 04:00
评论
哈哈不可能的 其实那些都是假的 !!!
冷兔FS | 发布于2012-09-25 13: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