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服务器可能无法访问。如果该连接尝试使用的是 L2TP/IPSec 隧道,则 IPSec 协商所需的安全参数可能配置 10

?;IPSec 隧道,则 IPSec 协商所需的安全参数可能配置错误。请高手指导,xp系统可以连上,因为尝试的 VPN 隧道失败。VPN 服务器可能无法访问。如果该连接尝试使用的是 L2TP/win7连接教育专网时提示:连接失败,未建立远程连接??,错误8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0:52:53 最佳答案
看看icp/,服务装上去就可以了,还有一些服务。具体是什么记不得了。反正你把一些默认没装上的协议;ip协议里面有没有全部安装上去。装卸一会不

bdz95276

采纳率:2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一般的教育网都不支持PPTP,另外你可以检查一下你的L2TP配置是否有成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vpnser | 发布于2012-10-0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