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高护木的规矩》,就是现在tvb周末播放的《契爸唔易做》中每一集都会出现的那首插曲叫什么名字?

首歌没歌词纯音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7 最佳答案
主题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芦田菜、铃木福
插曲『きみのとなりで』- 谷村诗织

模拟3共享帐号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谷村诗织きみのとなりで
长尾巴兔子君 | 发布于2012-09-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