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文件写入内存?

现在项目里有一个把excel导出的功能,但是它是先将文件写到硬盘上,再读取预览,每次导出就会产生一个,这样久了有很多垃圾数据。 原来是String filePath = "d:/upload"; WritableWorkbook book = Workbook.createWorkbook(new File(filePath)); 这代码要... 展开
最后会返回filePath,这样才能调用excel打开。
服务器里内存会自动清理吗? 会不会存在我将excel写进去,而它一直不清理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4 最佳答案
不过个人感觉先在服务器上生成,再在客户端上下载,在你查看以前不保存excel文件。除了直接在客户端或浏览器端导出外。你可以直接用流导出,可能快一点。 

你的程序,应该有个服务器,然后有个客户端,至少是个浏览器吧,然后用流在本机上导出。你可以先将excel生成在本机上。你现在是想要导出excel,然后再导出。你可以先将excel生成在服务器上,其他都要生成一个excel文件你不直接生成在硬盘上,而是直接用流输出,不就好了
追问
是通过浏览器导出,这是公司内部网站的一个功能,主要是把一些信息导出到使用者的excel,服务器倒不用保存。
追答
网上直接插导出excel,能用的代码很多

其他回答

我也想到过这个问题,我的解决办法是将所有的数据写入到一个确定的文件中,例如 你好.xlsx 每次都将新的信息进行覆盖式保存,这样既能保存一下信息,又能不产生大量的文件如果仅仅是为了防止产生很多的垃圾文件
魔尊King | 发布于2012-09-24
评论
你这个,如果是用户调用一次,就生成一次,然后就不再使用的话也很简单啊
在用户使用(比如下载)完以后,手动做一下删除操作就可以了啊
EvilProxy | 发布于2012-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