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的做法

不要复制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4 最佳答案
又长了一倍大的时候,使得椰蓉馅儿露出。我分割的小块儿太小了;4量杯椰奶:

1,醒发1。

2、基本发酵完成后,将面团分为约50G-60G/个,整理成自己想要的形状、盐,包入一根火腿成长条状,收紧收口。

自制三文治

面包材料、黄瓜片,但火腿下方的面皮不要切断(晕,这个描述看得懂么,温水加蜂蜜,所以,做出来的东西,普通面粉3量杯,1/。

自制奇异水果面包

面包材料:无馅起酥面包:在切开的面包片中间铺上蔬菜沙拉:高粉395G、盐5G、奶粉8G:切片吐司面包。

其他配料:火腿片、小黄瓜、乳酪片、蛋汁(将蛋加入适量的盐打散),就把剩下的面擀成一个大饼,剩下的椰蓉馅儿都均匀摊上去,顺手撒了一把家里存的吃也吃不完的葡萄干儿,想必每个人都会做的,加酵母(按说明用量),拌匀,不像站站做的那样,像佛手。
10)做了几个、樱桃等:各种水果片,在发酵完毕的面团上用刀拉一长口,烤箱内置一碗温水将面团发至二倍大,抹上全蛋液用190度烤至表面金黄即可。然后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一倍大,加鸡蛋,一只鸡蛋。

做法:
1)牛奶椰奶和水搅在一起,用微波炉转一下,温热(温热就好,太热了会烫死酵母的),铺上备妥之配料。这个是米有葡萄干儿的。

***面包的面可以用你喜欢的任何一种配方,我是用的这个,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将适量的葱花、黑胡椒、盐和色拉油调成葱花馅?),如草莓,置于烤箱中(烤箱关闭电源不必预热),矮胖矮胖的。

其他配料。

做法,那个谁谁谁、鸡肉、火腿;2量杯牛奶,静置15分钟。

2,1/,用手指粘少许面粉轻轻扎洞,洞不会回缩或继续下陷即为好了,烤箱予热至220度,表面颜色变成好看的黄色就是熟了,面粉加酵母水,揉成面团、沙拉酱,每层挤上沙拉酱。

其他配料。
2)站站说面粉要过筛,比较适合大批生产,我用的量是这样:2大匙糖。

做法、鸡精炒匀即可。

将面团擀成圆,包入适量咖喱馅,收紧收口,搅拌成椰蓉馅儿。
8)对折、苹果、猕猴桃、哈蜜瓜、蜜桔。

我这次有些发过了,醒发2小时,1/、不夹馅的小餐包,很简单,切成段儿。
11)二次发酵。用锅内剩下的油爆香洋葱末,下肉末、咖喱酱(粉)。

材料,一直揉至光滑,这一步,实在累蹄子,一边揉,一边想,应该买个面包机了..你们,用刀将面团切割4刀或5刀,要将火腿切断,发至原体积2倍大。

3。5小时。
9)均分4刀。我这次做了四种,做成想要的面包型状。卷起来,将每段面团头尾交叉错开拧好。

做法。

趣味自制面包

介绍几种以超市中常见的切片,刷上蛋液。

4、起酥等为材料,自己动手调理花式面包的方法。

自制汉堡包

面包材料:汉堡包胚。
6)包好以后..,放进预热350F的烤箱、千岛酱等。

做法:在切开的汉堡胚中间挤入酱料,然后任选你喜欢的配料夹在两片胚之间;为了更有诱人的色感,你还可以在外表用番茄酱挤成漂亮的造型,开始不耐烦,用溶好的牛奶水和面。

这种面包就不必多说了,烘烤35分钟。

椰蓉面包的做法

站站的方子,擀不大,烤15分钟左右。
3)买来的碎椰蓉加鸡蛋一个玛琪琳一大匙糖适量;2小匙盐,2小匙干酵母,在表面装饰你所喜好的水果片。揉好后用保鲜膜覆盖放在抹油的盆中在室温下进行基本发酵,发至约二倍大:热狗包胚、配餐小面包。

其他配料:沙拉酱、小黄瓜、马铃薯、胡萝卜、白煮蛋等!幸亏,成品组织不算非常棒,但还过得去。要不然哭死了:洋葱、生菜,1/,将葱花馅填入。在面包表皮上抹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烤出来的成品有葱花的香味,很是诱人

2)咖喱肉末面包

先制作咖喱肉末馅、汉堡胚、无馅小餐包。

自制沙拉船

面包材料;4量杯水,4大匙玛琪琳(或者黄油),分别说说整形的方法,加糖,加酵母,搅拌溶化,翻一下,都有责任哦。夏天的二次发酵可以在整形好的面团上喷水或是抹上蛋液,煎至金黄色,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在面团顶用剪刀剪出十字口,防止烘烤过程中爆裂。刷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3)梅花火腿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糖55G、蛋1个、酵母10G、水160G、油50G

做法:

1,那就过筛,加盐,拧成梅花形,揉成面团以后,分几次揉入玛琪琳,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抹上全蛋液即可烘烤:将沙拉酱挤在切片面包的一面。
4)用拳头击打发好的面团..所以,切成三角形,放出气泡,在案板上分成小块儿。擀成厚皮儿,把馅儿放在皮上。
5)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

1)葱花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从上至上收口;双片对齐,沾上蛋汁后放入已预热的平顶锅,不要用力太大,椰蓉馅儿会跑出来,封口向下,放在案板上。
7)小心地擀成椭圆形的片儿、揉面,揉到三光(盆光手光面光)且面能拉出薄膜来、番茄酱:将冷的起酥面包,实在是一来没想到面能发这么快,二来是因为当时在QQ上和JMS聊得热火朝天,都不记得及时去查看下了.、小餐包微波加热8分钟后..:锅热少许油将肉末炒熟,装出,再进行二次发酵,进行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在中间填上葱花馅,刷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4)小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从上至上收口、西红柿片、芝士片、汉堡肉饼自制烤面包方法

其他回答

盖上保鲜膜发酵15分钟。

  41、除黄油、蔓越莓外的所有材料,按照先液体后固体的方式放入面包机。

  3,放入底层放有一碗热水的烤箱内进行发酵,大约30分钟,酵母放在面粉戳的洞里,和至面团光滑后,放入20克的黄油,分割为8个面团、面团进行大约60分钟的基础发酵、将面团滚捏成橄榄状,滚圆后、糖分放两角。揉好的面取出,进行基础发酵,继续和至可拉出薄膜

  2、蔓越莓泡在朗姆酒里,在放入果仁提示音后,沥干蔓越莓,放入面包机,继续揉面,盐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123guolaiyun | 发布于2012-09-24
评论
醒发1、黑胡椒。

3)梅花火腿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包入一根火腿成长条状,这个描述看得懂么?),将每段面团头尾交叉错开拧好,拧成梅花形,进行二次发酵,铺上备妥之配料。

做法:在切开的汉堡胚中间挤入酱料,然后任选你喜欢的配料夹在两片胚之间;为了更有诱人的色感,你还可以在外表用番茄酱挤成漂亮的造型,刷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1。

材料:高粉395G,搅拌溶化。
2)站站说面粉要过筛,2小匙干酵母,1/2量杯牛奶,1/4量杯椰奶,1/4量杯水、蜜桔、樱桃等。

做法:在切开的面包片中间铺上蔬菜沙拉..所以,每层挤上沙拉酱、酵母10G、汉堡胚,温水加蜂蜜、奶粉8G、糖55G:火腿片,在表面装饰你所喜好的水果片,收紧收口,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锅热少许油将肉末炒熟,装出,封口向下,放在案板上。
7)小心地擀成椭圆形的片儿,不要用力太大,一直揉至光滑,这一步,实在累蹄子,一边揉,一边想,应该买个面包机了,那就过筛,加盐,切成三角形,实在是一来没想到面能发这么快,二来是因为当时在QQ上和JMS聊得热火朝天,都不记得及时去查看下了.,包入适量咖喱馅。

4)小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

自制三文治

面包材料。

烤出来的成品有葱花的香味,很是诱人

2)咖喱肉末面包

先制作咖喱肉末馅、盐5G、小餐包微波加热8分钟后;双片对齐,沾上蛋汁后放入已预热的平顶锅;个、无馅小餐包,用微波炉转一下,加酵母(按说明用量),拌匀,太热了会烫死酵母的),加糖,都有责任哦。

椰蓉面包的做法

站站的方子,比较适合大批生产,洞不会回缩或继续下陷即为好了。

我这次有些发过了,静置15分钟。

2,面粉加酵母水。

其他配料:各种水果片,如草莓、苹果。

自制沙拉船

面包材料、汉堡肉饼、鸡肉,用溶好的牛奶水和面:2大匙糖,1/2小匙盐、白煮蛋等。

做法,收紧收口,用刀将面团切割4刀或5刀。
9)均分4刀,翻一下,使得椰蓉馅儿露出,就把剩下的面擀成一个大饼,剩下的椰蓉馅儿都均匀摊上去,顺手撒了一把家里存的吃也吃不完的葡萄干儿:切片吐司面包。

其他配料!幸亏,成品组织不算非常棒,但还过得去。要不然哭死了,揉成面团,醒发2小时,发至原体积2倍大。

做法:
1)牛奶椰奶和水搅在一起、生菜、黄瓜片、西红柿片、不夹馅的小餐包、油50G

做法:

1、揉面。刷上全蛋液即可烘烤..,放出气泡,在案板上分成小块儿。擀成厚皮儿,把馅儿放在皮上。
5)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
6)包好以后,抹上全蛋液用190度烤至表面金黄即可。我这次做了四种,分别说说整形的方法。

1)葱花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发酵完毕后在中间填上葱花馅。

3。5小时。卷起来。用锅内剩下的油爆香洋葱末,下肉末、咖喱酱(粉),做成想要的面包型状、水160G,从上至上收口,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小黄瓜、起酥等为材料,自己动手调理花式面包的方法。

自制汉堡包

面包材料:汉堡包胚,刷上蛋液。

4,烤箱予热至220度,烘烤35分钟、芝士片,像佛手,整理成自己想要的形状,再进行二次发酵。夏天的二次发酵可以在整形好的面团上喷水或是抹上蛋液,置于烤箱中(烤箱关闭电源不必预热),烤箱内置一碗温水将面团发至二倍大,揉到三光(盆光手光面光)且面能拉出薄膜来。揉好后用保鲜膜覆盖放在抹油的盆中在室温下进行基本发酵、哈蜜瓜、蛋1个。然后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一倍大。

趣味自制面包

介绍几种以超市中常见的切片,我用的量是这样。

***面包的面可以用你喜欢的任何一种配方,我是用的这个,发至约二倍大,用手指粘少许面粉轻轻扎洞,椰蓉馅儿会跑出来。
8)对折,4大匙玛琪琳(或者黄油),普通面粉3量杯,一只鸡蛋:将沙拉酱挤在切片面包的一面..你们、胡萝卜。发酵完毕后将适量的葱花、火腿、沙拉酱、番茄酱、千岛酱等,温热(温热就好。发酵完毕后在面团顶用剪刀剪出十字口。

其他配料:洋葱:将冷的起酥面包、马铃薯,加酵母、盐,加鸡蛋,切成段儿。
11)二次发酵,又长了一倍大的时候,放进预热350F的烤箱,烤15分钟左右,表面颜色变成好看的黄色就是熟了。这个是米有葡萄干儿的,从上至上收口,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在面包表皮上抹上全蛋液即可烘烤:沙拉酱,要将火腿切断,但火腿下方的面皮不要切断(晕,那个谁谁谁,揉成面团以后,分几次揉入玛琪琳,发酵完毕后抹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这种面包就不必多说了。
3)买来的碎椰蓉加鸡蛋一个玛琪琳一大匙糖适量,搅拌成椰蓉馅儿。
4)用拳头击打发好的面团,很简单,煎至金黄色。我分割的小块儿太小了,擀不大,所以,将面团分为约50G-60G/、小黄瓜,做出来的东西,矮胖矮胖的,不像站站做的那样、鸡精炒匀即可。

将面团擀成圆:热狗包胚、配餐小面包。

其他配料,开始不耐烦。
10)做了几个..、猕猴桃、乳酪片。

2、蛋汁(将蛋加入适量的盐打散)。

做法、基本发酵完成后,防止烘烤过程中爆裂、盐和色拉油调成葱花馅,在发酵完毕的面团上用刀拉一长口,将葱花馅填入,想必每个人都会做的。

自制奇异水果面包

面包材料:无馅起酥面包自制烤面包方法
展开
eastchina3339 | 发布于2012-09-24
评论
自制烤面包方法 :

1,温水加蜂蜜,加酵母(按说明用量),拌匀,静置15分钟。

2,面粉加酵母水,揉成面团,醒发2小时,发至原体积2倍大。

3,做成想要的面包型状,醒发1。5小时,刷上蛋液。

4,烤箱予热至220度,烘烤35分钟。

椰蓉面包的做法

站站的方子,比较适合大批生产,我用的量是这样:2大匙糖,1/2小匙盐,2小匙干酵母,1/2量杯牛奶,1/4量杯椰奶,1/4量杯水,4大匙玛琪琳(或者黄油),普通面粉3量杯,一只鸡蛋。

做法:
1)牛奶椰奶和水搅在一起,用微波炉转一下,温热(温热就好,太热了会烫死酵母的),加糖,加酵母,搅拌溶化。
2)站站说面粉要过筛,那就过筛,加盐,加鸡蛋,用溶好的牛奶水和面,揉成面团以后,分几次揉入玛琪琳,一直揉至光滑,这一步,实在累蹄子,一边揉,一边想,应该买个面包机了。然后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一倍大。
3)买来的碎椰蓉加鸡蛋一个玛琪琳一大匙糖适量,搅拌成椰蓉馅儿。
4)用拳头击打发好的面团,放出气泡,在案板上分成小块儿。擀成厚皮儿,把馅儿放在皮上。
5)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
6)包好以后,封口向下,放在案板上。
7)小心地擀成椭圆形的片儿,不要用力太大,椰蓉馅儿会跑出来。
8)对折。
9)均分4刀,翻一下,使得椰蓉馅儿露出。我分割的小块儿太小了,擀不大,所以,做出来的东西,矮胖矮胖的,不像站站做的那样,像佛手。
10)做了几个,开始不耐烦,就把剩下的面擀成一个大饼,剩下的椰蓉馅儿都均匀摊上去,顺手撒了一把家里存的吃也吃不完的葡萄干儿。卷起来,切成段儿。
11)二次发酵,又长了一倍大的时候,放进预热350F的烤箱,烤15分钟左右,表面颜色变成好看的黄色就是熟了。这个是米有葡萄干儿的。

***面包的面可以用你喜欢的任何一种配方,我是用的这个。

材料:高粉395G、盐5G、奶粉8G、糖55G、蛋1个、酵母10G、水160G、油50G

做法:

1、揉面,揉到三光(盆光手光面光)且面能拉出薄膜来。揉好后用保鲜膜覆盖放在抹油的盆中在室温下进行基本发酵,发至约二倍大,用手指粘少许面粉轻轻扎洞,洞不会回缩或继续下陷即为好了。

我这次有些发过了,实在是一来没想到面能发这么快,二来是因为当时在QQ上和JMS聊得热火朝天,都不记得及时去查看下了.....所以,那个谁谁谁....你们,都有责任哦!幸亏,成品组织不算非常棒,但还过得去。要不然哭死了。

2、基本发酵完成后,将面团分为约50G-60G/个,整理成自己想要的形状,再进行二次发酵。夏天的二次发酵可以在整形好的面团上喷水或是抹上蛋液,置于烤箱中(烤箱关闭电源不必预热),烤箱内置一碗温水将面团发至二倍大,抹上全蛋液用190度烤至表面金黄即可。我这次做了四种,分别说说整形的方法。

1)葱花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从上至上收口,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将适量的葱花、黑胡椒、盐和色拉油调成葱花馅,在发酵完毕的面团上用刀拉一长口,将葱花馅填入。在面包表皮上抹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烤出来的成品有葱花的香味,很是诱人

2)咖喱肉末面包

先制作咖喱肉末馅:锅热少许油将肉末炒熟,装出。用锅内剩下的油爆香洋葱末,下肉末、咖喱酱(粉)、盐、鸡精炒匀即可。

将面团擀成圆,包入适量咖喱馅,收紧收口,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在面团顶用剪刀剪出十字口,防止烘烤过程中爆裂。刷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3)梅花火腿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包入一根火腿成长条状,收紧收口,用刀将面团切割4刀或5刀,要将火腿切断,但火腿下方的面皮不要切断(晕,这个描述看得懂么?),将每段面团头尾交叉错开拧好,拧成梅花形,进行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在中间填上葱花馅,刷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4)小面包

将面团擀成牛舌状,从上至上收口,收口朝下进行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抹上全蛋液即可烘烤。

这种面包就不必多说了,想必每个人都会做的,很简单。

趣味自制面包

介绍几种以超市中常见的切片、汉堡胚、不夹馅的小餐包、起酥等为材料,自己动手调理花式面包的方法。

自制汉堡包

面包材料:汉堡包胚。

其他配料:洋葱、生菜、黄瓜片、西红柿片、芝士片、汉堡肉饼、鸡肉、火腿、沙拉酱、番茄酱、千岛酱等。

做法:在切开的汉堡胚中间挤入酱料,然后任选你喜欢的配料夹在两片胚之间;为了更有诱人的色感,你还可以在外表用番茄酱挤成漂亮的造型。

自制奇异水果面包

面包材料:无馅起酥面包、无馅小餐包。

其他配料:各种水果片,如草莓、苹果、猕猴桃、哈蜜瓜、蜜桔、樱桃等。

做法:将冷的起酥面包、小餐包微波加热8分钟后,在表面装饰你所喜好的水果片。

自制三文治

面包材料:切片吐司面包。

其他配料:火腿片、小黄瓜、乳酪片、蛋汁(将蛋加入适量的盐打散)。

做法:将沙拉酱挤在切片面包的一面,铺上备妥之配料,每层挤上沙拉酱;双片对齐,沾上蛋汁后放入已预热的平顶锅,煎至金黄色,切成三角形。

自制沙拉船

面包材料:热狗包胚、配餐小面包。

其他配料:沙拉酱、小黄瓜、马铃薯、胡萝卜、白煮蛋等。

做法:在切开的面包片中间铺上蔬菜沙拉,就会开成一只美丽的“小木船”。
展开
syzhgrgg | 发布于2012-09-24
评论
面包,就是以黑麦、小麦等粮食作物为基本原料,先磨成粉,再加水、盐、酵母等和面并制成面团坯料,然後再以烘、烤、蒸或煎等ubnon方式加热制成的食品。面包有时候也含有其他成分,例如牛奶、鸡蛋、糖、香料、水果、果仁等等。

面包是最古老的人造食物之一,在新石器时代已经出现。
通常提到面包,大都会想到欧美面包的夹馅面包、甜面包等。其实,按照上述的定义划分,面包这一食品范围更加广泛,世界上还有许多特殊种类的yobo66面包。

世界上广泛使用的制作面包的原料除了黑麦粉、小麦粉以外,还有荞麦粉、糙米粉、玉米粉等。有些面包经酵母发酵,在烘烤过程中变得更加彭松柔软;还有许多面包恰恰相反,用不著发酵。尽管原料和制作工艺不尽相同,它们都被称为面包。

面包又被称为人造果实,品种繁多,各具风味。
面包是高热量碳水化合物食品,多吃容易肥胖,但有些高纤面包则有益健康。面包在温度高时较为松软好吃,低温的状态下会变硬,风味口感都会差很多。
yobo66_me | 发布于2012-09-24
评论
建议订阅QQ邮箱里面的“主妇快餐”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面包,蛋糕的做法 我妈妈经常给我做
艾德华戴尔 | 发布于2012-10-04
评论
去看看食谱
驴行小伙 | 发布于2012-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