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here all the time but can not always be seen,the more light there is,the less that we gleam

打一个5个字母的英文单词
昨日重现199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9-22 最佳答案
stars

江凤兰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数学之美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shade ps 个人认为shadow比较好~
奇修恶魔 | 发布于2012-09-22
评论
shadow 影子
肯定是这个,但是有6个字母

~~~ 我答题,我快乐!~~~
追问
亲,谁告诉你the more light there is,the less that we gleam是影子滴……
追答
stars  是 星星 额
appleblast | 发布于2012-09-22
评论
影子啊,shadow
夏威夷girl | 发布于2012-09-22
评论
shine
不知道对不对
希望有帮助
追问
错了……
xchr001 | 发布于2012-09-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