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I9003 获取root权限后删除了授权管理,导致现在360优化大师获取不了root权限,求解决方案

三星GT-I9003 获取root权限后删除了授权管理,导致现在360优化大师获取不了root权限,求解决方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5 最佳答案
在文件管理的那个文件包不清楚,你提供一下,你下载到了那里,如果找到下载到了那里的话,点击里面的任何一个文件不用重新ROOT,你当时刷机的时候安装了一个需要ROOT的解析包

dongfei2559

采纳率:50%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重新ROOT
5590564 | 发布于2012-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