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脚扭了,不肿,只是走路有点疼 15

患者信息:女 12岁 陕西 咸阳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就是我坐在双杠上,然后往下跳的时候,脚给扭了,前脚掌不疼,可以踮着脚尖走,可是一用全脚掌走路,就疼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可以怎么治一下,多长时间能好?严重吗? ... 展开
发布于2012-09-22 08:32 最佳答案
果是那种撕心裂肺的疼,可以热敷。如果刚刚扭了,不是骨折?那么如果距离脚扭已经几个小时了,是不是还肿了,脚扭的话一俩天就好了

HOW打酱油

采纳率:44% 擅长: 口腔科

其他回答

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如果休息了一段时间后还是全脚掌着地疼痛就要去医院检查了
cnyd_016 | 发布于2012-09-24 16:10
评论
应该是软组织损伤,24小时内冷敷,24小时候热敷,否则会肿胀加重。
十三局医院 | 发布于2012-09-23 09: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