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介绍下韩国在90年代以后的歌手 50

谁能介绍下韩国在90年代以后的歌手
比较有名的,资料详细最好
我的意思是指90年代以后出道的歌手,男女都行
像Tim 金钟国的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8 最佳答案
.
组员
姓名,足球
担任:主唱
绰号:游戏,睡,吃
姓名:李在锦
生日:1991年12月17日
身高:177cm
体重:58kg
血型:队长,吉他:AB型
兴趣:嘴唇
喜欢的东西:钱,惊险的事
名字,弟弟
专长:鼓,吃鸡的事
担任,足球,打电动,煮饭
家族:爸爸,妈妈FTIsland:笑的时候的半月形的眼睛和酒窝
喜欢的东西:可爱的反抗孩子
魅力中心点:笑了的时候的眼睛
喜欢的东西:青椒以外全部:최,查阅受欢迎检索语
家族:爸爸:贝斯
魅力中心点:A型
兴趣:网络检索:1992年11月11日
身高:听音乐:爸爸,妈妈
专长:吃的事,辅助吉他
绰号:淘气孩子吴源彬
魅力中心点:O型
兴趣:运动,妈妈,妹妹..,妹妹
专长:贝斯
担任:鼓手
绰号:沙悟浄
魅力中心点,问问题
家族.组合的,读书,听歌
家族,吃的,音乐
姓名:崔珉焕
韩文名字:최민환
生日,音乐
姓名:吴源斌
韩文名字:오원빈
生日:爸爸,妈妈,妹妹
专长:唱歌:柔道
担任:RAP,主唱,上网
家族:爸爸..蛮有名的,妈妈
专长:钢琴
担任:崔钟勋
韩文名字;훈:李弘基
生日;종:A型
兴趣:听歌:171cm
体重:1990年3月2日 阴历:1990年3月26日
身高:180cm
体重:63kg
血型:撒娇
喜欢的东西:55kg
血型:A型
兴趣:唱歌,听歌,钢琴
绰号:性感的约翰匈奴人
魅力中心点:鼻
喜欢的东西;
生日:1990年3月7日
身高:178cm
体重:60kg
血型:2月6日
身高:176cm
体重:60kg
血型

其他回答

嗯嗯。。

很喜欢FT。。·,。
Junior特庚TVXQ | 发布于2008-03-08
评论
FT.island
是五宝岛
707091323 | 发布于2008-03-09
评论
FTIsland...组合的..蛮有名的..
组员
姓名:李弘基
生日:1990年3月2日 阴历:2月6日
身高:176cm
体重:60kg
血型:AB型
兴趣:唱歌,听歌,足球,打电动,煮饭
家族:爸爸,妈妈,妹妹
专长:唱歌,足球
担任:主唱
绰号:可爱的反抗孩子
魅力中心点:笑了的时候的眼睛
喜欢的东西:青椒以外全部,惊险的事
名字:崔钟勋
韩文名字:최종훈
生日:1990年3月7日
身高:178cm
体重:60kg
血型:A型
兴趣:听歌,上网
家族:爸爸,妈妈
专长:钢琴
担任:队长,吉他,钢琴
绰号:性感的约翰匈奴人
魅力中心点:鼻
喜欢的东西:吃的事,音乐
姓名:吴源斌
韩文名字:오원빈
生日:1990年3月26日
身高:180cm
体重:63kg
血型:O型
兴趣:运动,读书,听歌
家族:爸爸,妈妈
专长:柔道
担任:RAP,主唱,辅助吉他
绰号:淘气孩子吴源彬
魅力中心点:笑的时候的半月形的眼睛和酒窝
喜欢的东西:游戏,睡,吃
姓名:李在锦
生日:1991年12月17日
身高:177cm
体重:58kg
血型:A型
兴趣:网络检索,问问题
家族:爸爸,妈妈,妹妹
专长:贝斯
担任:贝斯
魅力中心点:嘴唇
喜欢的东西:钱,吃的,音乐
姓名:崔珉焕
韩文名字:최민환
生日:1992年11月11日
身高:171cm
体重:55kg
血型:A型
兴趣:听音乐,查阅受欢迎检索语
家族:爸爸,妈妈,妹妹,弟弟
专长:鼓,吃鸡的事
担任:鼓手
绰号:沙悟浄
魅力中心点:撒娇
喜欢的东西:鸡

七公主
韩国七公主~她们来自韩国的YES公司,年龄最大的是9岁,最小的只有5岁。
专集〈公主日记〉
01.重要的人
02.圣诞快乐
03.妈妈的树
04.初恋
05.哈哈呼呼
06.自己的旅行
07.告别的日子
08.来玩
09.爱情
10.家族
11.牛奶歌
12.恭喜你

专辑名称:四季童话
唱片公司:新点子
歌手姓名:七公主
发行日期:2007年01月26日
专辑语言:韩文

专辑简介:

首张作品“7公主的纯爱日记”、迷你圣诞EP“7公主的圣诞派对”均大受欢迎后,‘韩国史上最年轻偶像团体’-- 7公主( 7 Princess),于2007年新春,再度推出新专辑—“7公主的四季童话”,与所有喜欢她们的小朋友粉丝及哈韩迷们见面!

2006年4月在台发行首张专辑—“7公主的纯爱日记”的7公主,凭藉着她们纯真无瑕的独特童音,以及抢眼超可爱MV的强力曝光下,热门畅销单曲‘Love Song’、‘牛奶歌’的超Q魅力惊人无比,不仅在各大唱片排行榜创下销售佳绩,包括手机铃声下载、线上音乐下载、网路热门搜寻等,都掀起一股‘7公主韩流新风潮’;

继取样自古典乐章‘爱的礼赞’主旋律的‘Love Song’广受欢迎后,7公主在最新专辑—“7公主的四季童话”中,再一次的将古典乐及流行乐巧妙的结合。第一主打歌‘你最珍贵’,取样自贝多芬的‘悲怆奏鸣曲’,将原本抒情沉静的乐风,转化成轻快动听的流行曲;第二主打歌‘秋天奏鸣曲’,则取样自韩德尔歌剧:‘林纳多’,7公主把原由女高音独唱,弥漫着悲伤凄恻的‘请让我哭泣吧’(Lascia Ch''io Pianga),改版成洋溢着青春明快,加上饶舌的嘻哈曲风,可说是近期一片跨界音乐(Crossover)的流行风潮中,难得一见的佳作!而这首歌曲也堪称为韩剧‘老天爷啊给我爱’主题曲的独家7公主超Q版。

“7公主的四季童话”中,除了跨界音乐(Crossover)的作品外,包括‘悲伤恋歌’、‘春天’等流行、舞曲、抒情的多种类型歌曲也尽收其中。透过7公主率真超可爱的唱腔诠释,就是令人听了甜到心坎里。不止是童歌、而是宛如天籁般最自然的纯真之声,“7公主的四季童话”绝对值得所有大、小朋友一听再听喔!

推荐曲:‘你最珍贵’、‘秋天奏鸣曲’、‘悲伤恋歌’、‘春天’!

歌 曲:
01. 你最珍贵 - 贝多芬‘悲怆奏鸣曲’青春无敌版
02. 秋天奏鸣曲 - 韩剧‘老天爷啊给我爱’主题曲超Q版
03. 悲伤恋歌
04. 春天
05. 施展咒语
06. Sweet Heart 甜蜜的爱
07. 爱情魔法
08. 大海
09. 睡美人的悲伤童话
10. 给天使

橘子推荐曲目:
KOBANG(动画〈长今〉里的插曲!超级可爱哦~)
LOVE SONG(在劲舞团才听到的~很不错!)
妈妈的树(唱的非常好!)
初恋(RAP很可爱~呵呵!)
哈哈呼呼(对话很可爱!)
自己的旅行(像歌名一样美妙)
告别的日子(轻快的~)
爱情(很喜欢的RAP)
“野蛮活泼”的李英惟
出生:1998年7月10日 (9岁)
身高:110cm
体重:16kg
兴趣:演技,跳舞,唱歌
登台作品:2004年唱片《冬……,春,夏,秋》
演出作品:
SBS电视剧《男和女》
SBS电视剧《阳光照射》
MBC电视剧《小小的天使们》
MBC电视剧《12月的热带亚》
彩铃《次品手机》《蝌蚪歌》等
她的经历:2001年日本孩子杂志封面模特
她的特长:模仿金喜善和全道贤声音、悲哀的演技和高兴的演技
“天使般的音色” 吴昭英
出生:1995年1月5日(12岁)
身高:125cm
体重:22kg
兴趣:模仿声音,唱歌,讲述童话
经历:2003年6月韩国童谣音乐大赛最优秀奖
2004年4月23日创作童谣大赛大奖
2004年好歌曲发表会大奖
KBS《开开,童谣世界》出演
特长:流行歌曲,彩铃《容易歌 》等
“跳舞神童” 黄世喜
出生:1995年6月16日(12岁)
身高:124cm
体重:28kg
兴趣:jazz,hip pop ,dance, 演技等
经历: KBS《妈妈和我》跳舞神童演出
电影《海盗,当了迪斯科王》出演
国民银行CF广告演出等
特长:跳舞
“可爱妖精”朴惟琳
出生:1999年8月15日(8岁)
身高:116cm
体重:17.5kg
兴趣:跳舞,唱歌
特长:唱trot ,彩铃《去海边》等
“凉爽的模特”权高恩
出生:1997年11月23日(10岁)
身高:118cm
体重:18kg
兴趣:跳舞,唱歌,弹钢琴
“淘气包”黄智禹
出生:1998年1月28日(9岁)
身高:110cm
体重:18kg
兴趣:跳舞,唱歌,演技
经历:彩铃《心要善良》等
特长:天气预报的报道员
“巴比娃娃”金成玲
出生:1998年11月30日(9岁)
身高:115cm
体重:17kg
兴趣:跳舞,唱歌,演技
经历:baby home net 主办的照相明星奖 得奖
MBC “传播纪录片”固定特约客人
彩铃《我的爱 蚱蜢歌》等
特长:彩铃演技,模仿赵亨基声音

xing
XING组合:(中文意思:星)
06年12月12日正式出道。
2006年12月14日,正式发表单曲《 In Your Hands 》。
专辑曲目:
01 In Your Hands (Kevin ver.) 字串9
02 어쩌다가 怎么了(也叫偶然)
03 눈물에 추억에 眼泪的回忆
04 In Your Hands
05 Tell Me
所属公司:韩国XING公司

崔成秀
艺名:天暳星 최성수
生日:1990年5月4号
身高:177 cm
家庭:父母和哥哥.
喜欢黑色,
喜欢的艺人:金钟民和千明勋,尊敬KCI.
理想型:玄英(汗~~无语啊~~)
喜欢的食物:吃辣年糕
暳星有着成熟的声线,这是他的魅力所在。

禹成贤
艺名:Kevin 케빈
生日:1991年11月25号
身高:175cm
出生:三藩市,
Kevin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中性的声线以及可爱的外貌.
他母亲为CF模特,而且Kevin的舅父是在德国以著名声乐家Emmanuel Woo的名字活动着,可见Kevin家庭都与艺术有紧密的联系.他也直接参与了第一张单曲In Your Hands的英文版填词,并由他亲自演唱.

金英景 (XING的队长)
艺名:Yume
生日:1988年5月6号
身高:178cm
Yume曾在各种青少年歌谣祭中获奖无数,其唱歌势力不容置疑.

后来又加入两名新成员

姓名:南真贤(Nam Jinhyun)
生日:1990.06.12
身高:177CM
血型:O型

艺名:Poppin Dragon
姓名:容俊幸 。
生日:1989。12。19
身高:177CM
血型:O型

名字XING:蕴含多重含义 想要成为亚洲之星
展开
明明是Angela | 发布于2008-03-09
评论
少女时代阿。。。。。。。。
JeFFrey_尕肯ニ | 发布于2008-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