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8830与8825D哪款好 5

华为 C8300, LG GD510
价格:1000多
外观:直板
使用目的:智能机:不限
操作系统:不限
屏幕尺寸:女性
输入方式:手写
网络,上网
使用人待选手机.0英寸及以上
摄像头:4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1 最佳答案
华为那两个差不多的,低档双核和中档单核的区别。差别不大,一般应用都够用。
gd510又老又落后跟华为这两个差太多,性能华为在天上lg在地下

liu0shen

采纳率:31% 来自团队:华为手机 擅长: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8825D很不错。做工很好。
zshouhong168 |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华为还有一款“荣耀2”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也是高配,然后就是U8860白色版1500左右800W像头,楼主还是很有眼光的华为质量真的不错,祝买到自己心仪的机器。
ww11963526 |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8825D好一些,双核的强一些。而且摄像头像素高一些,有前置摄像头。性价比高很多。卖得也很热,这样的话资源会多很多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3
评论
8825d,

cxx2666 |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8830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