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买ipad便宜?

庆节海哪买ipad便宜呢ps.买 the new ipad合算比ipad2特别突优点买ipad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22 最佳答案
般电脑城都      觉没特别突优点 ios6  siri  支持the new ipad  优点
追问
价格估计是多少呢?
追答
16G内存wifi版  3300  插流量卡的3900左右   我建议你在中关村先问好价之后去他们的实体店拿

其他回答

緈諨飞了 | 发布于2012-09-23
评论
行货的话全国统一价,去电脑城买水货就便宜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