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拍过哪些电影

要全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3:28:31 最佳答案
 
《大灌篮》(港台称作《功夫灌篮》,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寻找周杰伦》-周杰伦包装。
《头文字D》-藤原拓海(2005)〔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主演、原创故事)〔台湾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年度台湾杰出电影,英文名《kungfu dunk》-世杰(2008),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
《满城尽带黄金甲》-元杰(2006) 〔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主题曲《菊花台》〕。
《不能说的秘密》-叶湘伦(2007)(导演、男主角

其他回答

黄秋生;醉仙 (2010年2月9日,男配角、郭晓冬、陈道明、曾恺玹)

《大灌篮》(港台片名《功夫灌篮》)饰 方世杰(2008,男主角,合作演员、吴孟达:林志玲,合作演员:赵文卓、周迅、陈柏霖:吴宗宪、曾志伟、蔡卓妍、刘畊宏、杨紫琼、闫妮、黄渤)

《刺陵》饰 乔飞(2009年12月9日,男主角,合作演员:巩俐、周润发、刘烨,合作演员:黄秋生、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铃木杏)

《满城尽带黄金甲》饰 元杰(2006,男配角,合作演员,男主角,线索人物)

《头文字D》饰 藤原拓海(2005:桂纶镁、苗圃)

《苏乞儿》饰 武神/、)

《不能说的秘密》饰 叶湘伦(2007,电影导演处女作、男主角,合作演员、曾志伟《寻找周杰伦》饰 周杰伦 (2003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和平女 | 来自:百度知道 | 发布于2016-08-29
评论
还有才出道的时候的《百里香煎鱼》
愛你恨你對不起 |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可以加上 《逆战》了,主演:周杰伦、谢霆锋
颓废者的独白 | 发布于2012-04-21
评论
寻找周杰伦 头文字D 满城尽是黄金甲 不能说的秘密 大灌篮
canpersona | 发布于2008-03-15
评论
就这些:
《寻找周杰伦》-周杰伦包装。
《头文字D》-藤原拓海(2005)[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
《满城尽带黄金甲》-元杰(2006) [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主题曲《菊花台》]。
《不能说的秘密》-叶湘伦(2007)(导演、主演、故事创作)[台湾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年度台湾杰出电影,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大灌篮》(港台称作《功夫灌篮》,英文名《kung fu dunk》)-方世杰(2008)。
歇闲 | 发布于2008-03-08
评论
1.头文字D
2.满城尽带黄金甲
3.不能说的秘密

4寻找周杰伦

.5大灌篮
6许多的MV
niyun45 | 发布于2008-03-08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