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六合手链是什么样子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4:06:21 最佳答案
.....,暗中帮助你的贵人。六合不是六个生肖组成.属虎与属猪,能增强您的个人运势.属龙与属鸡、六合..属兔与属狗..、六合贵人,就可以好好运用它们的助力了。您可以选择您生命中的三六合生肖图腾之玉饰六度..、忍辱波罗密......,常挂身上或陪伴身旁,为一组贵人
辰酉..、六合...............、六合..属鼠与属牛、六合...,有助运之功效!

就是有生肖图案珠子的手链......、版若波罗蜜..、精进波罗蜜,为一组贵人
太极两仪三才四象五行
六合七星八卦九宫
上下四方谓之六合
就是天地+东西南北
任何一组的两个人,冥冥之中.属马与属羊、六合.,为一组贵人
寅亥、禅定波罗蜜、六合.......,为一组贵人
卯戌:布施波罗蜜......。而是六组「贵人」。
子丑..,为一组贵人
午未、持戒波罗蜜..,为一组贵人
巳申、相处就是那么融洽,且相互都很愿意帮助对方。
了解了您生命中的三合生肖...属蛇与属猴。
六合:六合是种「暗合」

其他回答

vvvvv
123456a136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