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G的灰色西服配什么颜色的衬衣

刀刀08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9-19 最佳答案
灰色的西服也是百搭的颜色,常规的都可以!特别推荐白色的衬衣!祝你好运

其他回答

O(∩_∩)O~可以尝试一下搭配紫色的衬衣哦!
su7简尘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白色
鲁达鸭儿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浅色的衬衣都挺好看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白色是百配
jie547226658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带竖条浅颜色的
1未来宝贝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