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世子妃死因 5

了十几集 (十五集 貌似) 然后开学了,没时间看了。今天看了最后一集。没看懂。。求问世子嫔死因。我看到好多说死的是芙蓉,那就问一下为毛要= = 哎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9 最佳答案
于是芙蓉说是她想起了谜语“生亦是死对死的就是芙蓉,芙蓉猜到他姐姐要陷害皇上,跳河了。死亦是生”的谜底,然后就去见王世子吃了有毒柿子饼,自己装扮成了姐姐,为了她爱的男人

其他回答

死的确实是芙蓉。。。因为世子嫔本来是准备毒死王世子的 但是被芙蓉知道了 一边是自己的姐姐 一边是自己深爱的男人 所以芙蓉决定牺牲自己 让那两个人活下来 所以芙蓉伪装成世子嫔死在湖上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Dminwoo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同楼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