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后样子会怎样?(心急) 20

但左下面有突起,还是这样!,晚上清洗冠状沟时还要本开,医生说是肿,消肿后就好,可现在都19天了,上边右边等一圈样子还过得去1:我割完后?(我现在怎么还没掉!!
2:线什么时候才会掉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07 最佳答案
左下面有突起是手术时没切平整导致的,不用担心,不会影响以后的各种生活哦

缝线一般1-2周掉,现在没掉的话最好找医生拆掉

kinom

采纳率:42% 擅长: 外科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是自己会掉的线吗?是的话,你可以自己稍微拉掉一点线。

关键是你在哪种医院做的手术。不放心可以去医院看看。
蔷薇安安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传统手术 需要拆线 一般1周拆线

不拆的话 线头刺激也可以引起肿胀消退缓慢
eggooo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你好,不用紧张,有些人恢复快,有些人慢,是正常现象
生殖器是恢复能力很强的,别怕,包皮手术是个很简单的小手术
jy02649500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